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科技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体育课部将于20211025日~30日对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望各二级学院、科技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体质健康测试。

 

一、测试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安排

1

1011-1030

(正常工作日)

办理免测

2

102530

上午8:10—11:30)

 下午14:10—17:30)

校 测 试

 

二、测试地点安排

 

序号

地点

测试项目

1

体测实验

(面对大礼堂右侧,体育课部新办公区)

身高、体重

肺活量

坐位体前屈

1分钟仰卧起坐(女)

2

田径场内

立定跳远

50米跑

1000米(男)

800米(女)

3

田径场外

篮球场边

引体向上(男)

备注:凡测试项目后未标注性别的,男、女生均需测试。

三、办理免测

请登录学校体育课部网站体质测试一栏内下载“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及填写说明,填写后到体育课部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联系人:高老师,电话: 8241454。

四、注意事项

1、在学校自助补卡终端(图书馆旁中国工商银行内)办理的一卡通,必须到学校办公楼一楼卡务中心(材工大院对面)进行校否则无法被体测仪器识别

2、学生持一卡通进行测试,一卡通照片模糊或无照片者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否则不予测试

3、学生应充分了解体测的运动量,确知个人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测试,必须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测试。

4、测试过程中如有身体异常,应立即停止测试并告知测试教师或现场医务人员。

5、学生测试前必须提早30分钟进餐,并做好充分准备活动。

6、如果测试当天下雨,室内项目测试照常进行,室外测试项目听从现场安排。

7、体测中发现代测现象的学生名单将在测试后统一提交教务处处理。

、微信查询体测成绩

为方便学生查询体测成绩,我校现已开通微信查询体测成绩功能(本次测试开放该功能时间为:10月25日),请各院指导每名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体测助手,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

 

学生关注公众号后请点击体测查询,选择湖北省、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为sy_身份证号后六位(如:身份证号为430904200106150815,登录密码为sy_150815)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体测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学生了解本次测试各项事宜,提示学生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体育部体质测试实验室

20219月27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