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课部获校教第十四届羽毛球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14届羽毛球团体赛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是由机关三分会主办,体育课部承办,体育课部羽毛球代表队以三轮全胜战绩骄人成绩荣获羽毛球团体第一名续写精彩。 

体育课部分会是全校人数最少的分会,为确保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体育课部工会认真组织训练培训裁判员,并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前动员。
     在本届比赛中,体育课部认真组织比赛、参赛。全体裁判员认真执法,准确判罚,顺利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参赛运动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风采,充分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体育课部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时代风采和亮丽风姿。 

 

                     体育课部    石宏

                      2021年5月25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