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张红霞副校长参加体育部首个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4日下午,由我校与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合作共建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游泳馆举行。副校长张红霞、教务处长李建,体育课部主任余超、副主任熊玲、余子义参加了揭牌仪式。



体育部主任余超汇报了实训基地的筹备工作情况。张红霞同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负责人董健平座谈,详细了解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的情况。她指出:游泳课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取得良好教学效果。积累经验后,可以扩大规模,并为学校教职工服务,开设游泳健身培训课程。



教务处长李建与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董健平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张红霞一行到现场观摩游泳课教学,并同上课学生、授课教师深入交流。

游泳课校外实训基地的建立,缓解了学校体育教学场地不足的压力,同时也拓宽了体育教学校企合作的思路,提升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做到了让学生在教学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