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高朝望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体育部工会主席石宏主持。

 

欢送会上,体育部余超、熊玲、余子义等三位主要领导为退休教师致欢送词,对高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为学校和体育部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

随后体育部教职工纷纷表示;高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将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他既是体育部发展的具体实践者与见证者,也是我们今后学习、工作的榜样,同时希望高老师有空常回体育部看看。

高教师回忆了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在体育部感受到的团结和温暖,对体育部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并坦言即使退休了,依然会把体育部当做自己的家,衷心祝愿体育部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最后体育部领导为高朝望老师送上了鲜花。

本次欢送会的举办,既肯定了高朝望老师几十年来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高朝望老师的深情祝福,为体育部发展凝聚了合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