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网络课程线上平台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322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针对网络课程线上平台学习活动,活动由张园老师主持。

1D4AE


在本次活动中主要针对学校对网络课程建设的要求以及体育教师在2月份学校防疫期间网络课程开展情况,对网络课程线上平台:超星学习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活动中通过视频和实际操作,让教师学习了通过示范包建课、克隆课程、学习通云盘的使用、速课的制作、视频编辑、题库建设、作业库和试卷库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建设网络课程的水平,为体育部深入进行线上线下混合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