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2022年体育部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2日,体育课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部熊玲书记主持。

 

熊玲书记致开幕词,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情况,并宣读了《体育部“十四五”规划报告》。之后,与会代表分成三组分别审议了《体育部“十四五”规划报告》,各位教职工对体育部的教学为、科研、体测、竞赛、双创、党建及工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发表了自己对体育部发展的展望。

最后,工会主席石宏总结汇报了讨论情况,表决通过了《体育部“十四五”规划报告》。熊玲书记最后致闭幕辞,她肯定了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强烈的对体育部“十四五”发展的期望,她认为体育部在“十四五”期间,在各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体育部发展会越来越好。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