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武术队参加湖北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224日至26日,湖北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武术队喜获佳绩。

我校武术队在教练陈玲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甲组(普通高校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甲组混合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陈迪龄同学获得女子甲组武当太极拳第一名及女子甲组武当剑第一名;夏成成同学获得男子甲组自选棍术第一名、男子甲组自选长拳第四名及“体育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蔡周桥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武当太极拳第二名及男子甲组武当剑第二名;陈靖龙同学获得男子甲组自选棍术第三名及男子甲组自选长拳第五名;于保洋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初级拳第八名、男子甲组初级棍术第五名;邢国明同学获得男子甲组24式简化太极拳第三名、男子甲组初级剑第六名;李红娟同学获女子甲组初级剑第二名及女子甲组初级拳第六名。

梅花香自苦寒来。虽然没有专业的武术练习场地,但阻止不了队员们训练的热情;天气再寒冷,动摇不了队员们刻苦训练的决心。心中对学校的热爱、为学校争取荣誉的信念是激励他们前行的动力!今年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愿来年我校武术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