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女团创历史记录!2021年我校田径队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作者:王亚洲        来源:王亚洲

 

本网讯(文/图 王亚洲)12月10日至12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武汉江汉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全省有52所高校,共计1091位运动员参加,是湖北省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高校体育赛事。我校由熊玲老师领队,教练员余超、王亚洲老师带领1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运动健儿们恰似雄鹰,迎难而上,经过所有人的努力拼搏后,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我校谭利平和刘元同学分别获得了400米第一名和第八名;林慧、牟海瑶、刘元、谭利平四位同学获得4*400接力第二名;谭利平同学获得800第三名;陈孟杰和顾婷婷同学分别获得3000米第二名和第五名,分别打破该项目的大运会记录;牟海瑶同学获得100米第六名、200米第六名;陈孟杰和顾婷婷同学分别获得了1500第六名和第八名;谭利平、牟海瑶、林慧、刘元四位同学共同获得了4*100接力第五名;最终女子团体获得总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男子甲组中,曹琦同学获得800米第三名;洪炜、万梓翔、钱进、钱坤四位同学获得4*400接力第三名;王小鹏、万梓翔、钱进、钱坤四位同学获得4*100接力第四名;曹琦同学获得1500米第五名。

此次运动会原定于11月11号举行,后因疫情原因推迟至12月10-12日,开展时间较晚,天气寒冷,且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水平最高,综合实力较强的一次盛大赛事,但我校运动员们仍不畏艰苦,怀揣理想,奋勇拼搏,为我校取得历史性好成绩,可谓是运动健儿多自豪,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