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获得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余梦娇)2021年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11月27日在线上举行,参赛队伍达到96支,共280个比赛作品,超2800余人参赛。

我校啦啦操队本次共参加三个比赛项目并取得名次:全民健身操有氧6级,获得二等奖;2020版规定花球1级,获得第二名;校园示范啦啦操花球套路,获得第三名。

 

教练员余梦娇表示,此次队员全部是首次参赛,时间紧,任务重,从接到通知开始备赛、排演,再到最终录制比赛视频,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这给队员们带来不小压力和挑战。队员们还有很多的上升空间,接下来的时间,将继续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比赛取得更好成绩。

指导老师和队员们克服困难,精益求精,这份荣誉包含着所有人的辛勤付出,更是大家团结一心、不懈努力的结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