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校级督导参加体育部气排球教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体育部“三风建设”工作,从学生运动水平及教学条件出发,提高一年级体育课程“三球一操”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体育部于1116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气排球运动项目教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建仓老师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及校教学督导毛高波教授参加了活动。




杨建仓老师从展示袁隆平院士生前进行气排球运动的视频出发,引申讲述了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他认为气排球非常适合在大学生中开展。随后他从气排球起源、传播与发展,气排球所需器材与设备,比赛基本规则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气排球的特点及其与传统的排球运动的区别。教研活动中在座教师对气排球运动非常感兴趣,纷纷提出自己就气排球运动的疑问,杨建仓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2EA64


校教学督导毛高波教授对此次教学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气排球是一项非常适合在校园开展的体育项目,它运动量适中,可以减少学生在运动中的损伤,开展气排球运动符合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趋势,希望体育部全体教师能够在全广大师生中积极推广此项运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