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教师羽毛球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余腾、石宏     浏览次数:

体育部开展教师羽毛球训练

  2021-11-23          余腾 石宏      

 

(本网讯)为了在2021年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体育部于11月9日起每周二在校体育馆开展教师羽毛球训练。教练员石宏老师的承担指导工作,余超、熊玲、肖鹤、周光海等10名老师参加了训练。

 

据悉,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自2008年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是全省体育教师间的竞赛,同时也是对体育教师专项技能的考核与展示。我校体育部教师多次代表学校参赛,并斩获优异成绩。为备战今年的比赛,在教练员石宏老师组织下,体育部主任余超、书记熊玲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训练活动中,并主动给青年教师纠正技术动作、传授比赛经验。

 

通过此次教师羽毛球训练活动,不仅提升了体育部教师们的羽毛球专项技能水平,也展现出体育部教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此次备战训练活动,体育部教师定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