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汽院啦啦操队荣获2016-2017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文:余梦娇     浏览次数:

 

5 5 —7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一项冠军、一项亚军的优异成绩,熊玲、余梦娇老师被大会评为优秀教练员,熊玲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副裁判长并做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本次比赛,汽院运动健儿参加了公开青年丙组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2016版)、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套)、街舞集体自选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啦啦操队获得公开青年丙组组街舞规定动作冠军、花球啦啦操亚军,街舞集体自选第四名的好成绩,前两个单项全部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据悉,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北工业职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并获中国啦啦操网、直播TV、搜狐、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中国教育报社刊、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的支持。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湖北、陕西、北京、重庆、上海等地近1800名运动员参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