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三项第五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周光海     浏览次数:

 

55-7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甲(普通高校)、乙(体育院校)、丙(高职高专)组,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53支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羽毛球队由彭天禹、王健等8名优秀运动员组成,在领队体育课部书记李渝松老师、教练员周光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激烈的男子团体淘汰赛遭遇老牌强队华中科技大学,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战胜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另单项赛我校郭皓/周益帆和李思尧/周怡雪获得混双并列第五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