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课部教工荣获湖北省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石宏     浏览次数:

由湖北省大体协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承办的川崎·潇潇杯2016年湖北省体育教师羽毛球赛于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隆重举行。我校体育课部教师羽毛球队在领队余超主任、石宏教练的带领下,发挥出色,一举夺得了乙组混合团体冠军的骄人战绩。

 

本次比赛共有30多所湖北各高校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代表队是首次参赛。在团体比赛中,我校与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分在同一组,面对强劲的对手,由男教师余超、石宏、肖鹤、周光海、李志洪和女教师熊玲共6名运动员组成的学校体育教师代表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汽车学院教师的风采,经过奋力拼搏,以全胜的成绩荣获桂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