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越野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6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越野比赛于12月2日至4日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我校运动员陈燕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此次定向越野比赛共设有接力赛、百米定向赛、积分定向赛、个人赛和团队赛等5个项目,分别在湖北文理学院、誉为“中国郊野园林第一家”的习家池和美丽壮观的唐城影视基地进行,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8所高校20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由领队余子义、教练员张园,郭煜(队长)、陈燕、和晓梅、艾雪、刘聚锋、惠海洋、王子旭、安猛涛、樊齐等9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参赛队伍中还包括武汉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强队,面对如此多高手,汽院选手无所畏惧,他们勇于拼搏,决不放弃,终于脱颖而出,最终拿下女团总分第二、男团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其中,郭煜获得女子积分赛的第一名、个人赛第三名,和晓梅获得百米赛的第二名和“优秀运动员”称号,陈燕获得个人赛的第四名。教练员张园还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

 

 

 

 

教练员、运动员都在本次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体育技能,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互鼓励,共同努力,用完美的团队协作演绎了一个圆满的比赛结果,期待他们带来的下一次惊喜。

 

 

 

 

比赛成绩汇总:

项目

名次

姓名

男子甲组团体总分

第二名

女子甲组团体总分

第二名

女子甲组积分赛

第一名

郭煜

女子甲组百米定向

第二名

和晓梅

男子甲组团队赛

第二名

惠海洋、王子旭、安猛涛、樊齐

男子甲组接力赛

第二名

惠海洋、王子旭、安猛涛

女子甲组个人赛

第三名

郭煜

女子甲组个人赛

第四名

陈燕

女子甲组团队赛

第五名

郭煜、陈燕、和晓梅、刘聚锋

男子甲组百米定向

第六名

王子旭

女子公开组百米定向

第六名

艾雪

女子公开组积分赛

第七名

艾雪

男子甲组积分赛

第八名

樊齐

女子公开组个人赛

第八名

艾雪

女子甲组个人赛

第八名

和晓梅

女子甲组百米定向

第八名

陈燕

优秀运动员

和晓梅

优秀教练员

张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