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庆杯”拔河比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石宏、邓传栋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庆杯”拔河比赛筹备会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参加比赛的二级学院领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因疫情影响没有参会的校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也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宏主持。

 

会上,分管竞赛工作熊玲副主任就竞赛安全问题、准备工作、带队教师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石宏对“校庆杯”体育节系列活动之——学生拔河比赛规则、分组情况、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二级学院进行了抽签分组。

 

最后,石宏针对二级学院服装、训练、上交比赛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练员提高竞赛安全意识,强化运动队组织管理,勇于拼搏,争创佳绩。全体教练员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倍增,纷纷表示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汽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为校庆50周年增光添彩。(审稿 熊玲)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