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体育部开展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副主任杨谦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杨谦从课程思政的起源、体育课程思政研究现状、赵富学教授介绍和研究成果、体育课程思政研究论文分享以及体育课程思政案例规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教师在体育课程中实施思政教育的能力和效果,使教师更好地理解思政教育的内涵和价值,掌握实施思政教育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更好地肩负起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新时代人才的重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