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工会开展参观竹溪县红色记忆博物馆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张然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体育部凝聚力,122日,体育部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竹溪县水坪镇向家汇村红色革命记忆基地开展“追足迹,共奋进”秋游活动。

全体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红旗厅、农耕文化厅、军事国防教育厅、百年老爷车文化厅四个展厅,通过一件件文物和历史照片,重温了新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再次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和国家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参观后,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对中国革命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无不赞叹祖国建设日新月异。在夯土小镇,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小镇的民宿建筑群、油磨坊博物馆等非遗项目,了解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情况。

整个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通过此次秋游活动,体现了体育部对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同事友谊、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