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日落伴山河,舞蹈伴青春”_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拉丁舞队赛出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陈远黛     浏览次数:


     12月16—12月17“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美丽的东湖湖畔——武汉体育学院圆满结束此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共有湖北省内45所高校、10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也是湖北省2020年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体育舞蹈赛事,不论是参赛高校数量还是参赛选手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体育部陈远黛老师带领王瑞瑶、宋豪、刘琛宇李咏仪、王齐琪五名校拉丁舞队运动员参赛。在一战到底这种对选手体力和意志力具有强大挑战的赛制下,五名运动员经过初赛、预赛、半决赛、决赛,四轮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二银、一个第四、一个第六、一个第七的佳绩!

   

(运动员参加比赛)

仅有一个月的备赛过程中,我校拉丁舞校队逐渐体会到成绩本身更有魅力的是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备赛中的汗水是“锲而舍之,朽木不折”的坚持不懈,备赛中的泪水是“立下凌云志,敢去摘星星”的奋力拼搏。备赛中的欢笑是“缪力同心,和衷共济”的团结精神。我们将以赛促学,继续推进美育教育的进一步展开,在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远黛老师和参赛运动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