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体育部教师教研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陈远黛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本校体育部进行了本学期第五次体育部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会议。会议主题为“如何更有效地提升体育教师的教研能力”,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肖鹤主持。

会议中首先由肖鹤对于提升体育教师教研能力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而详细的阐述。紧接着,教学质量监控小组的成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体育教师教研能力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会成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涵盖了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教育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

最后,肖鹤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成员提出的提升方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提出的办法的实施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行动计划。他强调,教研工作的持续性和系统性,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合作,形成更加有力的教研团队。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