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体育教师口哨、口令基本功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体育教师在教学中合理运用口哨的能力,319日,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邀请石宏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口哨、口令基本功培训。

石宏介绍说,合理运用口哨、口令是体育教师的基本功,既可创设教学气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又可加快组织教学进度、有利于加大体育课的练习密度与强度,还可作为教学辅助手段帮助培养学生技术动作的节奏感,从而提高教学效果。面对多位年轻教师的各种问题,石宏耐心地解答了吹哨、口令要点,各位老师也按照吹哨要领进行反复练习,现场哨声一片,大家相互指出问题与不足,石宏也非常耐心地反复进行示范和口头指导,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石宏建议大家可以平时找比较空旷的地方,按照动作要领反复练习,不断提高基本功,更好地服务于体育教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