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专业申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李志洪     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体育部主任熊玲、副主任杨谦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申报调研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旅江、副院长鄢曹政、生态文旅系副主任王慧婷,教务处处长宫爱红、实践教学科科长翟永旭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会。



首先,熊玲在会上介绍了体育部关于体育旅游专业申报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共建相关专业的意愿。

殷旅江对体育部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并就联合办专业、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交流意见,同时安排王慧婷博士负责后期的交流、对接工作。

宫爱红对双方联合办专业的合作方式表示认可,并强调体育部要充分做好调研工作,认真撰写申报材料,教务处会给予支持和帮助,努力促使体育旅游专业申报成功。

本次调研工作达成了体育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发挥各自专业特点共同开办专业的基本意向,为后期申报体育旅游专业打下了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