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6134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6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周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习近平重要理论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肖鹤同志领学了中央、湖北省、十堰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熊玲同志领学了程红兵同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领学的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从国家文物文化保护、通过了解学习国家历史和文化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在科技进步需求的同时更要注重立德树人、了解和明确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上至下从大到小都要有安全第一的意识和细致入微的行为举措、从完善人才机制和制度上重视人才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熊玲同志强调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开展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