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1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2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1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按照每位同志分别领学学习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的方式开展学习。分别由余超同志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余子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熊玲同志领学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周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熊玲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央印发规定教你民主生活会怎么开。

与会同志谈学习体会过程中认为,新年贺词让广大同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进发;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的一年当中实现新的突破。熊玲同志强调:民主生活会召开在即,我们必须深化学习领悟、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内监督、把握标准要求,以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效果,对照问题深刻反思,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