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284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12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按照每位同志分别领学学习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的方式开展学习。分别由石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肖鹤同志领学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张园同志领学《从公报中读出“昨天、今天、明天”的深意》《知识点!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杨谦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周胜同志领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网络和接受境外基金等活动管理办法》。

与会同志谈学习体会过程中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工作学习中都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网络和接受境外基金等活动管理办法有了进一步了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