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第三党小组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交流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4点,体育部党支部第党小组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党小组长肖鹤主持。本次主题党日学习采取每位同志领学一个学习内容并分享学习体会的方式进行,并提前进行了安排。

会议首先由党小组组长肖鹤介绍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接着肖鹤同志领学《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张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张松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余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邓传栋同志领学《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

最后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条例》的感受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条例》全面总结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内容、程序和方法,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理论依据和指导;进一步理解到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开展,基层党组织完善了、先进了,才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才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业务工作才会更进一步;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高校教职工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教育工作和目标,发挥自己的作用和贡献,为学校“升大”目标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