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第11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3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十一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党课由杨建仓同志主讲。

杨建仓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二大、十三大的胜利召开,经济建设的快速腾飞,国防战略的调整和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通过杨建仓同志的讲解,全体教职工改革开放、一国两制时期内,中国共产党在探索自己发展社会主义经济的道路上遇到的艰难困苦,历经的曲折以及在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