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第10讲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7日3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十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党课由石宏同志主讲。

石宏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通过石宏同志的讲解,全体教职工粉碎”四人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平反冤家错案和调整社会关系,调整国民经济,农村改革,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对外开放和创办经济特区,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全体教师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