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中午,体育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讲话学习及讨论,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党小组长张园主持。

在会议中,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宣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部分文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认为要学习百年建党历程、发扬建党精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把教书育人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在体育教学中,努力提升学生男子气概,为中华民族发展培养合格人才;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优秀的汽车人才做出自己的份贡献;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相信中国共产党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