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8、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16:30-19:00,体育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体育部103室开展8月份、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杨谦主持。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8、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第二党小组以“认认真真学党史 扎实实办实事  全力以赴筹办党代会”为主题,按照五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一个内容的方式开展学习。分别由杨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王亚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周光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玲同志领学《焦点访谈:解码百年大党 读懂今日中国》;周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各位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谈个人感想,并发自肺腑感受到祖国在日益强大,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表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党的伟大精神的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好党的精神。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