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党课和人人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9182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讲廉政党课和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廉政党课由体育部副主任纪检委员余子义同志主讲党史党课由党小组长杨谦同志主讲。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介绍本次教职工大会主要内容强调了体育部教职工防疫要求根据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清廉党支部创建的活动安排进一步介绍了廉政党课学习的目的和要求以及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的意义。

随后,由余子义同志讲廉政党课他主要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三个文件及三个案例讲解了高校教师的道德和行为准则给全体教职工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

 

接着是杨谦同志讲党史党课他主要从坚持抗战、团结、进步的方针巩固抗日根据地和推进抗日民主运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经历和历史。通过杨谦同志的讲解,全体教职工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时期的发展经历和取得胜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