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和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3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在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首先,熊玲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和讲解了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同志在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乘势而上,砥砺奋斗,开创新局》,校长张文学同志在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乘风破浪开新局,坚定前行谋发展》。

之后,熊玲同志传达强调了十堰市张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42选区选举大会的相关要求;对学校为召开好第六次党代会近期要做的工作做了介绍和动员;对近期防疫工作做了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要求大家以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和了解学校的发展,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