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9142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纪委工作安排,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教育片从五位省内官员的腐败历程中,剖析了其腐败原因,即人生观和价值观失衡、私欲逐渐膨胀,无视人民群众党纪国法揭示了腐败最终结果,即落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祸从贪念起,福从清廉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体育部主任余超同志和党支部书记熊玲同志对全体教职工做了集中廉政谈话。余超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心中绷紧廉政之弦,做到守规矩、有底线,严制度、重环节,重纪律、讲民主。熊玲同志要求大家强化党性修养,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大局意识,带头做维护团结的粘合剂;强化法纪观念,带头做廉政从政的好榜样;强化纪律规矩,带头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强调,建设清廉湖北,是省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通过警示教育片的观看,明确腐败的危害,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立足工作岗位,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为创建“清廉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