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员人人讲党史活动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2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四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党课由党支部委员周胜同志主讲。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记熊玲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大抓党建大抓基层要求 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 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

接着,熊玲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体育部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希望所有党员通过自己对所讲党史章节的深入学习,向全体党员讲解学习内容,既增强自我学习和理解,也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

随后,周胜同志讲党史,他主要从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和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经历和历史。

通过周胜同志的讲解,全体教职工对抗日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逐渐发展和经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