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9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开展7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按照每位同志分别领学一个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的方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三章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要牢记身份,在主观上有党、信党、爱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把握角色,牢记自己永远是体育部的普通一员,没有特别的权利,做新时代人民利益的代表;强化责任,让自己置身党组织中,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勇于担当,在需要时刻敢于站出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身作则,为普通群众树立榜样。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肯定了学习方式和学习效果,总结了学习内容,要求与会同志要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稳定;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充分认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认清国家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学党史重力行,不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