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报告支部工作 通报查摆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77230体育部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主要从政治建设,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统战和工会工作,三风建设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六个方面向党员大会进行了报告。

随后,熊玲书记向党员大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收集和整理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对支部的、对支委的、对支委个人的和其他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

后,熊玲书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全体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过程中扎实地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分小组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认为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和活动,为了单位更好地发展;承诺会后将认真对待所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改进,促进党支部和单位工作全面提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