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体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7月1日体育部第一党小组的所有党员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第一党小组组长张园老师主持下,每个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 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按照“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的要求,以整风的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既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发泄私愤;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加加油、鼓鼓劲,努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体育部党支部委员、第一党小组党员余超主任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好表率,起示范带头作用。在体育部里营造一种勇于批评、欢迎批评、接受批评的良好氛围,使之成为一种好的风气和长效机制。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