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讲话精神,落实体育部党支部制定的《体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7月5日体育部第二党小组所有党员在体育部103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第党小组组长杨谦老师主持下,每个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从党史学习情况及感悟、对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意见的改善情况、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差距、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内容进行剖析,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到“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的要求,党员们真刀真枪提意见,既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发泄私愤;努力达到“自评评—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体育部党支部委员余子义副主任高度评价本次会议,提出希望每位党员要认真总结同事提出的“批评”,要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敢于“现丑”,多从自身找原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争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