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实施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4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熊玲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宣讲培训:举办一次知识测试;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修订统战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接着,体育部党支部统战委员肖鹤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体框架和总则部分,学习了中央统战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出台等相关文件。

学习之后,支部书记熊玲进一步强调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统一战线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对体育部领导干部联系交友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