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启动党员人人讲党史活动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6163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启动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一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党课由体育部副主任、党支部委员余子义同志主讲

余子义同志结合视频资料《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携手国民革命》,讲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三方面。

通过余子义同志的讲述,全体教职工对第一次国共合作、大革命、北伐战争、国共合作破裂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增长了见识,对我党早期经历的兴衰成败有了深刻认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