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5195点,体育课部党支部在体育课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介绍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接着由党支部委员肖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第二和第三章部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中的第四和第五部分内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随后,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部分内容。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擦亮“十星级党组织”和“十星级党员”争创工作品牌的通知》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要求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作出具体实在的承诺事项,按时间上交承诺和评定表,支部也将按时间集中对外公开承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