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课部开展“缅怀孟老,铭记校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52点30分体育课部支部校史馆和逸夫图书馆一楼孟少农铜像前开展了“缅怀孟老,铭记校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邱春正作孟老先生生平讲解,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是在校史馆“孟老先生生平”展示厅,由邱春正副主任作孟老先生生平讲解。邱老师从孟老先生年青求学时期经历到回国报效祖国,再到为中国汽车工业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生动讲述了孟老先生的生平事迹,充分体现了孟老先生崇高的精神和品质。

随后,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工来到逸夫图书馆一楼孟少农铜像前缅怀孟老。教师代表肖鹤作表态发言,承诺今后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身作则,开拓进取;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养成运动习惯,有效增强学生体质

最后,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熊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