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课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教师深入院系指导学生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413日起,体育课部党支部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师生原则,结合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开展“学党史,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教师深入院系指导学生锻炼”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体育课部每位体育教师联系一个校运会参赛单位,帮助他们解读运动会竞赛规程、指导学生科学开展科学的赛前训练。各体育教师在正常教学之余开展指导活动。活动目的是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运动会中来,指导学生科学安全参与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体育课部党支部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前期党支部书记熊玲召开支委会通过了开展活动的决定并制定活动方案后,逐个和各参赛单位书记取得联系。之后,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了活动目的和意义,并提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

据悉,活动开展第一周,全体教师已经和各参赛单位书记取得联系,逐步协商了训练时间和训练计划。有的老师参加了参赛单位运动会动员大会,有的老师已经利用课余时间在中午或晚上指导学生开展体育训练。所有老师后续还将进一步指导学生开展好训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