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3点,体育课部党支部在体育课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介绍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接着由党支部委员肖鹤领学了《国家安全法》,重点学习了总则部分;《习近平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中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随后,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得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和封建迷信活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网络答题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