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参观郧阳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410体育课部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郧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现场教学”现场活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活动首先是在烈士名录墙”前进行默哀随后党支部书记熊玲给大家讲微党课“铭初心 献大爱 扬正气-记十堰籍革命烈士施洋她主要从铮铮誓言铭初心舍己为人献大爱不惧牺牲扬正气等三方面对施洋烈士的生平一身正气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面对日益复杂的发展形势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任务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拼搏、敢于牺牲的精神,将这场伟大的社会革命进行到底。

  之后,是体育课部主任、党支部委员余超同志讲话,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的目的,落实到实践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号召体育课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不忘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初衷和使命,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体育课部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烈士名录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