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课部全体教师统一身体素质考核标准规范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下午,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大二学生身体素质考核尺度统一规范,该活动由张园老师主持,周胜老师主讲。

首先,周胜老师讲解了现阶段,大二课堂上,在波比跳动作练习上存在的普遍问题,并通过示范、讲解,统一动作尺度,对该动作的维度、肢体幅度,做出相应的规定。通过此规定,清晰的界定该动作标准,余超主任明确要求各专选项目的任课老师,在课堂中严格要求学生,并认真执行规范动作,让学生在期末考试熟能生巧,不打无准备的仗。

体育课部,“教风”建设持续深化,不断推进,旨在用最规范的动作,最严谨的态度,为学生的教学服务,为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献计献策,为学校的体育教学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