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课部开展“三球一操” 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行“三风建设”,总结提炼典型教学经验做法,切实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落实专项学科素养,扎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4月12日体育课部公共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三球一操”实践教学交流的教学法活动,这也是本学期体育课部进行的第三次“三球一操”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教学法活动把全体教师以篮球、排球、足球及啦啦操等项目为小组,以肖鹤、杨建仓、孙雨及余梦娇老师为小组负责人分组进行,分别在篮球场、排球场和足球场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在交流过程各位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实践教学经验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组织程序、教学策略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动作。

体育课部主任余超认为通过本次教学法活动,可以把每位教师积累下来丰富的教学经验、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严谨的教学作风,分享到全体教师中间去,促使每位教师不断学习、探索和总结,也为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教学水平,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今后体育课部要组织更多的活动,用更多的形式、让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让每位教师教学水平快速提高,推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