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深入开展教学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石宏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体育课部教研室继续开展教学法系列活动——足球、篮球、排球第二次实践教学。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石宏主持,体育课部全体2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课堂教学环节的组织、统一教法,规范教学行为,孙雨、肖鹤、杨建仓三位指导老师分别对教学内容和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尤其对教法与学法重点进行了讲解示范与练习。全体教师挥汗如雨,认真按照要求开展实践活动,并对对教学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改进建议。

通过教学法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统一了认识,强化了教学基本功,达到了全员参与、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的目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