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着力开展教学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石宏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下午,体育课部教研室开展了教学法系列活动——足球、篮球、排球实践教学。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石宏主持,体育课部主任余超、党支部书记熊玲、副主任余子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按照足、篮、排项目将全体教师分为三个部分,分别由孙雨、肖鹤、杨建仓老师组织讲解与练习。三位主讲教师在技术动作与组织教法上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系统指导,全体教师在整个过程中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方法。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过程中学习到了他人的长处,也弥补了自身的不足,希望以后能够更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过教学法系列活动开展,展示了体育教师精神风采,加强了交流,统一了认识,达到了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的目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