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开展2020级新生体育课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石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三风建设,强化教师立德树人意识和新生入学体育教育,上好新生体育教学第一课,体育课部于9月23日下午4:30在六教6110多媒体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体育课集体备课活动,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石宏主持。

活动邀请了信息中心陈向阳老师,陈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和方法,并对教师进行了讲解、示范培训。随后,由石宏讲解新生理论课程讲解顺序,重点内容,特别是防疫期间安全锻炼方法,肖鹤老师主讲大一第一次实践课程,从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组织练习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余超主任、余子义副主任对新生教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体备课常态化开展,规范了教学行为,强化了教学管理,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提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